【黑寡婦挑戰】03 這個家進得來出不去喔~

2月 14, 2014

23  


 


 



 


 


在情人節更新黑寡婦對嗎? 


好像不太對齁?


是說原本我還想在過年後更新的說,但覺得大過年更黑寡婦好像不太吉利......


結果在情人節更新好像又......?XDDDDD


所以隔一天更新 


啊,大家昨日閃光節快樂喔~  


我很收斂今天不殺人


 


 


上次一元找到了下一任對象,今天就是第二任肥羊前來送死的日子啦~ 


01  


03  


別擔心,一元都處理好了 (欸)


02  


04  


不要隨便在人家家門口哭啊!!!!!!!  


05  


06  


不要隨便相信陌生人啊!!!要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呢!!


連小朋友也不要輕易相信好嗎? 


07  


結果一見面就冒愛心是怎樣啦!!!! 


08  


09  


10  


11  


不...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超展開 


絕對不是因為我懶得想台詞喔(被毆死)


嘛,培養感情不就是這樣跟那樣嗎?(哪樣啦)


先跟你噓寒問暖一下,然後去了解,然後就開始挑逗(不是)...調戲(也不是)...跟調情嘛~ 


意外發現這個人......魅力滿點、接吻高手還是無可救藥的浪漫......跟黛芙的特徵幾乎要一模模一樣樣惹拉......


 


趁黛芙在調戲(不是)良家婦男(其實後來認證不是)的時候,不知道為何水管突然爆裂!!??  


14  


奇怪,沒人在使用啊?


明明兩個人都在外面浪漫互動,家裡只有一元可以用爆水管,但是我看了一下,一元他在......


15    


Taking Shower呢~ (欸)


為什麼你洗澡還要戴著帽子? 


所以說,家裡的管路是相通的嗎?結論兇手還是一元這樣XDDD


 


洗完澡後,一元還跑去找肥羊......


16  


一元啊!!!!! 


一元是歌劇明星啊~~ 是蘇啪始大捏~~


形象是很重要低~ 


 


回來繼續攻略--


17  


真的不是我在說,我的注意力都放在肥羊的耳朵上了呢~XDDD(壞心)


 


18  


19  


黛芙你又這付壞笑的模樣!!!!! 


20  


但是當初我沒想到脫掉西裝之後他也是個肌肉男呢......


我對肌肉男其實很沒愛啊......  (沒人問你好嗎)


 


21  


22  


 你。們......


要是可以畫面裡的黛芙一定是對著一元比大拇指,大喊「Good Job!!  」之類的......


這個家果然是黑的。


 


 


26  


母子一起睡的畫面好美好,連夢都夢到一樣的~ 


但是傳宗接代該怎麼辦?XDDDDD


 


 肌肉男你說說該怎麼辦啊?


25  


27  


入住家裡第一天就受到小媳婦的待遇,好可憐啊!!! (那不是同情的表符啊)


這是男人的戰爭啊,肌肉男。 


 


29  


是說你明明之前都睡在自己的床上,為什麼昨天硬是要跟黛芙擠? 


 


 


奉行這個家進得來出不去的準則,第二天立馬準備婚禮!!!


沒有逃婚這個選項喔~ 


31  


這次有好好幫黛芙換上婚紗了~Perfect!!! 


33  


36  


37  


一元你哭P啊!!!! 


38  


結果是...各自心懷鬼胎的婚禮啊。 


但一元你到底哭啥呢?!!!!XDDDDD


 


嗯?為什麼肌肉男是來騙錢的呢?


因為他嫁進來之後,


56  


除了泡三溫暖還是泡三溫暖,你的皮膚是不會泡爛齁?  


57  


誰准你泡三溫暖的? 給我去刷洗手槽!!(惡婆婆口吻)


刷玩洗手槽還有浴缸跟刷馬桶等著你喔~ 


家裡有「清理」這個選項都是你的 (喂)


 


 


還要安撫不知道為何大哭特哭的一元.....


39  


40  


一元啊我最愛也還是你喔~(沒人問你)  


 


41  


萬惡的五萬塊 


 


 


44  


浴缸本來就住在浴室裡啊一元~


 


結果黛芙當晚的畫作嚇到我了!!!! 


42  


黛芙你......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其實你當初也不想嫁給肌肉男,對吧?嗯?


 


43  


你這個狗仔隊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敬業?


 


 



 


 


當晚小肥羊又顯靈了~


45  


不...不要對黛芙這麼好啊QAQQQ


我會內疚殺了你啊小肥羊!!! 


46  


47  


嗚嗚嗚小肥羊對布機---  !!!!


 


48  


小肥羊你別又這樣!!!! 


我已經清過了!!!!沒有味道!!!不要這麼迷戀便盆啊!!!! 


 


51  


玩弄完便盆又跑去玩弄餐桌這樣不衛生啊!!!  


52  


53  


不要這麼處之泰然的吃東西啊...... 


54  


小肥羊你看看你 


 


 


58  


為作業皺眉的一元超口愛的 


59  


61  


好孩子要乖乖寫完作業再去玩喔~ 


62  


黛芙可是遵守鐵和血的教育呢,為了成為天才一元你要努力啊!! 


所以每天每夜一元只能對著作業皺眉~ (看得很開心啊這個人)


71  


指的是老師嘴角的一顆痣:P


以前上課的時候我也常常關注錯地方呢~(沒人問你)


是說一元握筆的方式真可愛呢~ 


 


隔天一元學校去警局校外教學--


sshot-34  


What!!!你們都讓一元吃了什麼!!!! 


剛看到那個圖示我還以為是黛芙懷孕了呢,嘖! 


sshot-35  


一元你在玩什麼?XDDDD


sshot-36  


不,一元你.....是怎麼做到的?  


回來之後,還莫名其妙多了這個終身期望,你們不是去參觀監獄嘛!!?? 


sshot-37  


你小小一元志氣高啊!!  


結果一元放學後卻不回家,在外面搭訕女同學 (噗)


86  


女孩不是這樣追啊一元!!!!  


 


總覺得,以黑寡婦來說這樣很日常呢......


為什麼呢?因為黛芙一直沒懷孕啊!!! 


64  


65  


不管是浴室裡的浴缸爵士、樹屋、三溫暖,每個地方都使用過了,黛芙的肚子卻一點動靜也沒有......


真的讓我很想對著肌肉男大喊「你到底有沒有●●啊?」 


明明在浴缸爵士那裏我有聽到音效的說 


但是過了好幾天黛芙的肚子都沒動靜呢......肌肉男你這個只會泡三溫暖的家伙!!  


以後我要先驗貨再讓黛芙娶下一任啦~


 


 


 66  


 這是一張雙人床啊!!不要都這麼自然的走到床旁邊啊XDDDD


68  


不要亂學啊一元XDDD


啊對了,這本書是死神大人留下來的「勝利的白旗」喔~ 


 


72  


還好後來證明肌肉男是個男人。


所以他的任務結束了呢~(立Flag) 


 


69  


76  


一元你的表情...... 


77  


 一元你好樣的!!!!!    


 


不過有注意到黛換換孕婦裝了嗎?


終於...我都快哭惹...... 


78  


又不是你的!!!小肥羊你來湊什麼熱鬧XDDDD


79  


嗚嗚嗚小肥羊你...... 我真的覺得我殺錯人了...... 


 


是說,因為黛芙懷孕很辛苦,所以都會讓她到每日SPA,每次都會遇到這個人呢~


74  


那個鼻子...... 


Yes, you are the next~ 


 


81  


只長得一臉嚴肅,但是行為很脫線的笨蛋。(搖頭)


 


 



 


 


之後可能要忙得死去活來一個月!?


但我也說不准有沒有時間玩呢~但搞不好天天玩(最好是XDDD)


可能壓力山大的時候殺一個老公這樣(喂)


 


 


 


 


 


以上。可惜今天殺不到肌肉男呢~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