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2023市民耶誕挑戰

12月 21, 2023

 






嗨嗨,我又來了!。:.゚ヽ(*´∀`)ノ゚.:。

這個月都在找空檔弄聖誕節挑戰
其實原本挑戰很簡單,但我有點把它複雜化了啦!XD
因為想說也要順便發個BLOG,所以除了拍一堆照片還想做一些其他事,
結果複雜化就收不回來QQ
還是趕在聖誕節之前先更新!!!

這次的活動是SIM4屆知名YOUTUBER們(鴨呀喵嗚章魚CA優特莉)舉辦的~
挑戰內容分別有改造NPC、蓋屋以及線上多人挑戰賽~
詳細可以再參考下方的DC活動連結!!
還來得及的人還可以繼續同樂(?


今天我先選擇挑戰改造NPC!!!
(雖然捏人沒有很厲害,但我是蓋房苦手所以......XDD)

總之精美的活動挑戰圖如下


(製作者:鴨呀 詳細活動內容:SIM4 DC社群) 



那我們就開始我們的改造之旅吧(*´▽`*)

首先歡迎我們的第一位出場——





第一位呢,我就挑戰了伯爵......
害我第一次挑戰就嚴重失去信心(哭
原始伯爵拿掉皺紋之後其實沒有看起來那麼可怕,我覺得EA其實有用心捏伯爵XD
真的很卡通感(眉毛傾斜角度超誇張,還有誇張內凹的眼睛!!跟誇張消瘦的臉頰!!)

基本上我以保留原始消瘦臉頰、鷹勾鼻(應該是?)、下垂嘴角為主,
但那個消瘦臉頰真的很容易看起來頭很大QQ
幫他稍微增胖後一直抓不到臉的比例,最後還是稍微把臉頰捏有肉了一點QvQ
換個眉毛和髮型似乎還可以(?






因為是聖誕節所以還是有拍個聖誕裝Ver. ヽ(✿゚▽゚)ノ
幫伯爵增肌之後穿這樣應該不為過吧!!!
(雖然覺得基本上還是瘦弱易推倒的伯爵XDDD)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第二位參加計畫的人員——






可甜可鹽的雨果ヽ(●´∀`●)ノ
瘦身成功後覺得其實沒有大改動,保留原本肉嘟嘟的臉頰跟下垂眼,
那迷濛的眼神覺得很犯規XD
不得不說改完之後最喜歡雨果,雨果真的是潛力股!!!!



然後雖然我沒有把雨果拉到很瘦,但覺得這件內建衣超好看超適合他!!!(*´艸`*)




雨果的聖誕Ver......
我覺得雨果不太適合袒胸露腹的造型,所以我想說還是乖乖穿毛衣XDDDD

最後偷渡一張比心心的可愛雨果(*´艸`*)



好的,到了第三位就要往重口味的方向去了(?)








婀娜多姿(?)的拉吉!!!XDDDD
因為我還沒有買都市包,
所以沒辦法還原拉吉的頭巾,用另一個內建頭巾(但好像也只差一個別針?)
不知道為什麼捏完拉吉覺得他的氣質很像SAM SMITH(?
為什麼我把拉吉捏得如此GAY里GAY氣呢!?
是因為我沒有讓他瘦身嗎?XDDDDD

然後我必須跟大家分享!!!


當初我在CAS裡面看到拉吉有多驚嚇!!!!






這是原始拉吉,看到那個下巴已經隱隱感到不妙......
結果我一把頭髮鬍子都拔掉——






你是誰啦!!!!!!


謝謝拉吉讓我們體會到鬍子的重要性(?)
但是那個下巴我果然還是......
果斷地開DC回去看其他大手們捏出來的帥氣拉吉......(默)




(做完下巴手術的)拉吉聖誕Ver.



好的,讓我們先用第四位緩緩有點受傷(?)的心靈






是我們的阿清(誰是你阿清
這位其實真的是不用怎麼調整耶,換個造型就變型男(?)





阿清聖誕福利Ver.  (ノ∀`*)


然後就來到男子組的壓軸(嘿對,看了封面就知道會有女子組了吧XD)




(意義不明的POSE)

冬日老公公拿掉皺紋我覺得真的帥氣很多!!!
然後換個髮型和鬍子就感覺變帥大叔XD

所以還特別搭配了日常服Ver




POSE沒有裝到手機CC,但是這個撥頭髮真的——
太帥了吧!!!

而且在撥光(?)冬日老公公的時候,意外發現他拿掉眼鏡很兇狠耶!




害我後來一直喊他討債老公公XD(年輕幹過這行業是吧
而且仔細看之後發現,冬日老公公有金牙!!!



以前是不是真的做黑的!!!!!(欸不是XDDDD
所以我還是搭配了一個特別版本——




請恕我沒有下載香菸跟打火機XD
我覺得超適合克萊萌的!!!(老大請讓我追隨你????




謝謝克萊萌(*ˇωˇ*人) 


然後想說難得都有聖誕裝扮,男子組也拍了張聖誕照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團體動作搭配不起來,所以最後選了這張XD
伯爵原本的動作是女生的,所以看起來有點嫵媚不是錯覺(?)


------



接下來就是眾所期待(?)的女子組了!!
讓我們先歡迎第一位——







就是會拿包包打路人的巴太太!!
對二代的蘿蔔巴騰印象太深刻XD
其實應該叫安妮絲~~~
雖然本來應該老年人,但我不管我要用青年人來拍照(任性XD





安妮絲的聖誕Ver. 
安妮絲感覺個性偏保守,所以只有小露美腿(*´艸`*)


接下來,讓我們看看女子組的第二位——




是我們的人魚伊歐那!!!٩(๑•̀ω•́๑)۶
因為是人魚所以選擇看起來很嫩Q的姿勢拍照XDDDDD

然後伊歐那其實我覺得真的可以走超模路線(?
所以也是穿比較俐落的裝扮




因為是人魚,還是選了一套比較適合去海邊的服裝(但現在看起來好冷XD




伊歐那的聖誕Ver
還是選擇比較酷帥的褲裝( *´◒`*)


好的,再來是我們女子組第三位——




是我們可愛的艾克!!!!ヽ(✿゚▽゚)ノ
艾克是女子組捏完最喜歡的角色XD
保留肉肉臉(對我就喜歡肉肉臉(艸
也保留了雀斑,走比較少女文青的路線(๑´ㅂ`๑)




艾克的聖誕Ver. 
結果搭完我超喜歡這一整套!!!!(可能因為是自己搭的XD
有一種俏皮活潑的感覺(ㅅ˘ㅂ˘)
因為私心拍了很多照,但版面關係就只放幾張,
其他我放到噗浪補完XD


好的,終於來到女子組的最後一位了!!!




法芭!!!
我認為這次改造的最終大魔王!!!

所以其他女生其實我好像都沒怎麼改,就是化妝換髮型,
但原始的法芭......那飛到天花板的眉毛我真的是......( ´・ω)

請原諒我還是把她改得跟原本長得很不一樣QQ
就是把眉毛往下拉,讓她也有個鼻子的弧度(原始側面我嚇歪XD
覺得EA到底有沒有用心在捏魔法師這個人種?
明明摩根很帥,怎麼法芭弄這樣!不同人捏的嗎!?
我要進魔法世界的話我想跟美魔女學魔法啊!!!




法芭聖誕Ver.
依照我個人喜好(?)穿最性感的聖誕裝XD


最後,女子組也是一定要來合個照的!



看的出來我對女子組比較有愛XDDDD
衣服都選不同的聖誕Ver
男生的聖誕衣服真的不好找耶(真的有用心找嗎?XD


然後女子組我還稍微玩了一下跳舞XD





但時間不多,就是稍微拍了一下跟稍微剪輯了一下,
因為原本想把捏人影片剪輯出來的,但年底真的太忙了......(ry
沒什麼時間弄東弄西,所以就用個短短的跳舞來祝賀XD
希望大家喜歡>"<



最後,再復刻一下九宮格!!!


祝大家聖誕快樂喔!!!!!ヽ(●´∀`●)ノ









以上。感謝主辦們讓我玩得很開心,還看到大家改造成不同樣貌的NPC!!!(´▽`ʃ♡ƪ)"


4 則留言:

  1. 遮臉真的是沒得看XDDD 沒想到西西全數改造了!一字排開真的很驚人!
    而且開頭就是伯爵,伯爵也是眾所皆知的難搞,但西西的版本有熟男氣息了!
    很像巴黎街頭fashion阿伯!雖然看起來還是很難相處,果然還是嘴巴的緣故(大笑)

    腰果?雨果!我覺得西西的版本是裹著楓糖的那種,保留肉肉臉頰真是太棒了!
    拉吉的下巴原來是那樣!果然有鬍子的人最好都還是剃一下看個清楚!
    然後西西的阿清與冬日父也太棒,清爽日本型男與撥頭髮帥大叔!
    如果冬日父是黑幫,絕對是劫富濟貧的那種,感覺很可以!

    女孩子裡不是我有所偏袒,而是我特愛西西版本的艾克!!!(這不就是偏袒嗎?
    我原本以為艾克依然得保持有那麼一點率性的樣貌,但沒想過率性可愛得以並存!
    果然法芭是改造中難度最高的,幸好粉髮與臉部彩繪夠明顯,大家就知道是法芭,
    西西的法芭好辣,我愛死聖誕裝扮版本,可以登上Playbxy雜誌封面了吧>_<

    最後要來說聲,西西聖誕快樂!對我來說今年的模擬市民圈變的好熱鬧真是太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本來想說找兩個捏得最好看的,但想說要寫網誌就全部一起拍一拍寫一寫XDDD
      想說能水一篇(欸XDDDD
      但只有照片又怕太水,所以還是去跳了一下舞(根本是自己想玩

      伯爵真的太考驗捏人功力了XDDDD
      那個下垂嘴巴真的是看起來脾氣賣賣,但是我很努力保留他最原始的下垂角度XDDDDD還好諾珥還覺得他有熟男氣質,感謝諾爾的不嫌棄XDDDD

      雨果真的在捏完腳色大愛耶!!!!真的瘦身下來不一樣!!!!
      人設又如此暖還會做菜,夫復何求(太太你先等等
      頭髮我也考慮好久,本來還有另一個造型看起來更乖,所以我選這個還是有點活潑感覺的~肉肉臉頰真的我的愛,下垂眼也我的愛,加在一起雨果真的瘦身下來就好了(怎麼變成一直在告白雨果XDDDD

      拉吉的下巴真的驚為天人!!難怪要靠鬍子藏好XD
      有鬍子真的超級修飾,也還好拉吉有鬍子(?
      阿清是真的本來資質就很好,但克萊萌真的很驚喜耶(金牙的部分XD
      劫富濟貧感覺更帥了!!!我會當乖小孩等克萊萌來給我禮物的(等等年紀已經超過了啦!!

      女孩子可以有偏袒沒關係XDDD我也很喜歡艾克(欸
      諾珥的形容太棒了!!!率性跟可愛並存真的是最大的誇讚了!!!(●` 艸 ´)
      法芭真的很難!!如果保留眉毛原始的高度我可能...拍不了她的照片(有這麼嚴重?XD
      因為還跟法芭不熟,就依照我對美魔女的想像改造了XDDD
      而且他的抱負是惡作劇大師,應該是小惡魔類型的吧(我猜的
      所以就讓她越辣越好(艸

      諾珥也聖誕快樂耶!!!大家都回歸模擬市民感覺真得很熱鬧!!!
      真的很像新年圍爐XDDDD
      覺得熱鬧又溫暖真是太好了( *´◒`*)

      刪除
  2. 也改造太多人了吧!!西西好用心!
    個人對肥宅(不是肥宅)的雨果好感度最高XDDD
    看起來變成一個人畜無害的友善宅暖男(?)  (雨果:哈囉

    恭喜法芭整個變得人模人樣~臉上灑亮片也很可愛XD
    還有養眼的聖誕服裝(在看哪裡)
    看到跳舞的mmd好懷念XDDDD

    最後也祝西西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是一個不小心不注意控制手就...一個一個的往下捏下去了XDDDDD

      是不是!!!雨果真的大好(這位太太你真的先等等
      會不會推銷到最後變成黑寡婦獵物XDDD(欸
      但人畜無害的雨果真的太讚了XDDD
      等雷拉也回歸寫傳奇!!!搞不好可以發掘更多NPC不為人知的一面(哪裡怪怪的?

      法芭整個按照我個人喜好改的(欸XDDD
      就是喜歡又辣又性感的姐姐,完全沒在藏XDDDDD
      身材我只有幫法芭瘦小腿,其他都原汁原味(?
      這樣的法芭我才想跟她學魔法XDDDD

      後來看到很多大神還有陸續在做跳舞MMD,真的蠻歡樂的XDD
      一弄起來就覺得好神奇!!拍著拍著就上癮了XDDDD
      之後可能會再玩玩其他東西(?

      也祝雷拉聖誕快樂啊~~~
      看到雷拉驚喜浮水真的是很讚的聖誕禮物(=´ω`=)太開心了!!!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