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02 殺了第一任...然後呢?

1月 24, 2014

00  


 


 



 


 


  2-1  


孩子都生了,遺照也畫了,好像就該送小肥羊上路了...... (搓手)


1-63  


因為小肥羊的下垂眼實在太有特色了,所以遺照就只畫了他的眼睛 


以後只要記得眼睛就是小肥羊喔(喂)


不覺得單看眼睛很帥嗎? 


 


嗯...也是有讓黛芙畫全臉啦......只是......


1-66


這樣歐歐ㄟ能看嗎?果然還是只畫眼睛比較有辨識度啊(你夠了)


 


看到邊角角不小心被拍進去的手跟腳就知道,旁邊再殺人 


雖然大家應該都很熟悉殺人方法,這裡還是好好的展示一番小肥羊的死法。


2-2  


是的,小肥羊是採用密室殺人法!! 


因為想要節省空間所以只要小肥羊剛剛好可以站著就好啦 


連暈倒都不行呢真口黏(不就是你自己用的嗎?)


2-3  


嗯,這只是剛開始而已,小肥羊加油啊!(揮手帕)


 


那麼來看一下溫馨的畫面好了 


本來挑戰黑寡婦就只是想看模擬界其妙的遺傳學跟萌萌的小孩們 


2-4  


2-5  


好溫馨啊 


2-6  


旁邊再殺人看到黛芙在抱一元有股淡淡的哀桑啊 


不過因為我不知道當時腦袋怎麼樣了,我把幼兒期調成三天,


所以平均下來我要一天教講話、一天教走路、一天教如廁啊!! 


這這這......不知道用一整天在訓練如廁會不會造成脫肛呢? 


總之每次小孩子的幼兒期我都超忙碌的啊--


2-10  


嗯...不知道為何選字變成另外一個詞了XDDD


不過這樣也對拉 


2-11  


很明顯的遺傳到小肥羊的下垂眼了,但是我變成對小孩子只會傻笑的笨蛋了 


忍不住去注意一元腳上的小襪襪(真的是變態啊)


不過這衣服都是給EA自己隨機選穿啊,我想讓孩子們適性發展,


除非看不下去的才會動手...


 


2-12


不知道為何我家門口變成狗仔隊的聚集地了,是要來寫小肥羊死亡獨家嗎? 


那麼就來看一下肥羊過得如何好了   


2-8  


恭喜肥羊第一次漏尿了 那積水不小心讓我笑炸了 


但是我沒看過數值這麼紅的小人啊!!


sshot-22  


不過看他的娛樂值居然還在往右跑,真是個樂觀、心態健康的小人啊 


sshot-13  sshot-14  


社交活動大概是不斷的透過對別人的激烈質問補滿,


狗仔隊就算了,小肥羊你對你兒子有什麼不滿嗎? 


不過從頭到尾都沒有對黛芙激烈質問過啊,小肥羊你對黛芙真的是...... 


不小心讓我猶豫要不要殺你拉......


2-13  


啊啊啊結果小肥羊就在我稍稍猶豫了一下不支倒地拉 


2-15  


太太你擔心的是這個嗎?(看著旁邊冒煙的馬桶)


2-16  


2-27  


2-18  


呃...?你是哪位?


果然餓死的身材會有差嗎?你的肌肉咧!!!! 


2-19  


果然是有友善特徵的小人,對死神大人也這麼友善啊?


可是我不一樣,既然死神大人來到我的地盤來...... 


當然是抓進CAS看一下死神大人的真面目啊!!  


2-21  


 啊啊啊啊沒有臉啊!!!!!


到底.....這獵奇的樣子能看嗎?  


所以我幫死神大人換了一個普遍級的裝扮了 


2-22 


我想讓我家的死神有辨識度一下,不過玩弄死神可能會遭天譴的喔~(笑)


 2-23  


穿著藍白拖的兔子死神,一點都...不恐怖了呢....... 


 死神大人,對於這個新裝扮您還滿意嗎?


2-24  


看來不滿意呢,真令人失望啊~ (那不是失望的表符啊)


sshot-24  


死神大人,看來你在冥府待得很辛苦啊~(茶)


 


令人意外的是,黛芙從頭到尾都沒有要來看小肥羊一眼,


還直接冒出了這個心願↓


sshot-23


真是意外黑的小人 


2-20  


你果然是黑寡婦。


 


不過還是跟御用死神打一下招呼好了,畢竟以後會常見面,敦親睦鄰總是好的 


2-25  


大概是換裝衝擊太大,死神沒有多留,留下「勝利的白旗」那本書就走了。


2-26  


然後呢?


 


 



 


 


2-29  


趁黛芙睡覺的時候整修了房子,所以她的床還在外面XDDD


不過因為遊戲系統的關係,小肥羊死了還是會難過的。


沒關係,兩天過去就好了,黛芙你要堅強!!(拍肩)


 


2-30  


那塊蛋糕都冒煙了啊!!!! 


2-31  


對啊,這塊蛋糕不能吃啊!! 


2-32  


NOOOOOOOOOOOOOOOOOOOO 


我以為你會住手啊,黛芙你是難過到味覺都有問題了嗎?QAQQQ


事後.......


2-33  


不,是你吃壞肚子了。


 


2-35  


不過領了五萬元就開始當貴婦了。


快去找下一任啊啊! 


啊不對,小孩不能獨留在家呢真掃興......


那麼咱們可愛的一元又在幹嘛呢?


2-34  


怎麼還是那木那木滴口愛 (給我好好講話)


2-36  


好像還是遺傳到媽媽的黑心基因了  


不過就...玩個玩具馬嘛......(吞口水)


 


2-38  


玩一玩鏡頭突然被切到一元這裡,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


2-39  


啊啊啊啊啊果然是一元要長大拉-- 


果然來不及......訓練...如廁呢......QAQQ


sshot-28  


發育期間艱難困苦...... 


不過歌劇明星好像聽起來還不賴啊!?


結果......


sshot-31  


啊~原來是這樣啊XDDDDD


EA你對歌劇明星是有什麼不滿嗎? 


但是這樣的一元也不錯啊~ (笨蛋一個)


 


2-40  


還是順利長大了啊一元 


2-41  


雖然剛死了一個老爸但做夢都會笑,身心應該也都很健康(?) 


 


因為錯過了一元的成長期,沒有現成的蛋糕可以吃只好自己下廚了......


2-42  


嗯?你確定嗎?我很不安啊...... 


2-43  


噗我就知道......再找到下一任男傭老公之前你還是吃快餐吧(扶額)


 


這天晚上小肥羊很快就顯靈了呢~


2-44  


連你自己也喊自己小肥羊啊?


2-45  


你...你確定要吃嗎? 


2-46  


那...那是黑暗料裡耶...... 


不過反正你已經死了好像也沒差(聳肩)


2-47  


真是個愛情笨蛋啊小肥羊 


但是這裡好像不是小肥羊的終站啊?......


2-48  


啊啊啊啊啊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了啊!!!!!! 


因為一元才剛長大裡面的東西都還來不及倒呢...... 


小肥羊您口味真重。


 


隔天,一元在餐桌上宣示主權--


2-49  


是的國王陛下,今天是您第一天上學呢~ 


2-50  


 早上還是不要太認真處理國家大事比較好啊一元XDDDD


 


2-51  


不過好像只是校車停比較遠而已!?


 


2-52  


齁齁齁校車居然是位帥氣小哥開的耶~啊可是這樣我要怎麼去搭訕呢? 


 


趁一元去上學的時候當然是不能浪費時間的去尋找下一任肥羊 


2-54  


2-55  


這個人的髮型好像麥克風啊XDDDD


可惜生小孩沒有遺傳髮型這種呢真可惜嘖嘖(生物學不好是嗎(白眼自己))


雖然這個黑人很有型拉但是沒有讓我一眼相中的特色呢~只好再找找......


2-57  


這個人也....嗯~~星光海岸很多歐歐ㄟ的NPC啊......


雖然我不討厭黑肉底,但是我有點擔心啊...... 


還有就是都是一堆留著絡腮鬍的NPC.......


我還是想找個有特色的NPC,你們在列入之後的考慮好囉XDDD


 


因為黛芙還在覓食(!?)當中,所以一元還遊蕩在外面~


2-56  


結果隨便找了個人玩捉迷藏了,


齁齁這個人!?看到那對招風耳了沒有?還有那個小眼睛!!


雖然之後我討厭他,但這時候他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啊,就決定是你了神奇寶貝~ 


2-58  


不要隨便決定別人的終身大事啊XDDD


2-59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啊~不要採~


雖然現再說什麼都於事無補了......


2-60  


嗯,就等著羊入虎口吧~ 


 


 



 


 


 


因為遊戲又可以開了我要來去跑第八關拉~


嗚嗚嗚我也想在過年前把活動跑玩QAQQ


話說我還順便殺了第五任 


 


 


 


 


以上。第一任死於飢餓結束這回合


2 則留言:

  1. 天啊我好久沒有笑出聲了XDDDDDDD 怎麼那麼好笑啦
    一元垂眼好可愛喔!特徵是歌劇明星也讓我笑了XDDDDDDDDD
    遺照只畫了眼睛XDDDDDDD 以後看到都會笑啊
    密閉空間竟然只給一格XDDDDDDDD 而且一格還是可以倒下啊XDDD
    怎麼可以這麼天才,我怎麼沒想過要省空間
    死神先生好可憐XDDDDDDDD 我有點同情他XDDDD

    天啊好多XDDDDDDDDDDDDD 我真的笑翻了啊
    西西你真是天才啊


    版主回覆:(01/27/2014 12:47:48 AM)

    又見面了呢魚燒(!?)~~
    就像三個字的名字一樣叫後面兩個字比較親切是吧?(不要亂叫)
    天呀被魚燒稱讚我的的是好害羞啊///
    怎麼看都是充滿著天神的惡趣味呢(掩面)
    其實看著小肥羊最後蜷曲在那小小的一格裡面有點淡淡的哀桑呢XDDD
    大概就是一個...人肉柱子的概念!?(喂)
    我也好喜歡一元的下垂眼啊~~///
    至於死神先生喔...哼!!(←任性的對死神先生生氣中)XDD

    真的是謝謝魚燒的厚愛呢...///
    啊啊我都不好意思了...(遮臉)
    之後我會努力繼續帶給魚燒歡樂的~~>口<

    回覆刪除
  2. ㄎ小肥羊口味好噁心啊xddddddddddddddddddd
    恭喜一元脫肛地獄脫出,負擔著長大後可能無法控制括約肌的風險(閉嘴)
    西西怎可以把一元形塑的xddd也是辣只要說一說話就無條件知道了電話號碼
    真是有點恐怖的事啊(離一元八百里遠)
    以後都可以派小孩子去釣率溝了嘿嘿嘿~~~
    說實在看到小肥羊死後肌肉統統都不見了
    除了傻笑以外我怎麼感受到了哀傷的情緒(撿起勝利的白旗)


    版主回覆:(01/27/2014 01:16:49 AM)

    喔喔喔雷拉啊!!!>V<
    我也沒有想到小肥羊第一個跳進去的家具是便桶呢(扶額)
    還是冒煙的...便桶...

    XDDDDD天呀一元的括約肌!!!!這樣老年一元怎麼辦!!XDDDD
    嗯?幼兒期大概是所有孩子們的惡夢......:P
    別看一元那無辜的下垂眼那樣,其實他也是很...嘿嘿嘿--(別這樣)
    啊啊啊雷拉快回來啊(大喊)
    這招只適用於會進黛芙家的肥羊們,所以一元對其他人是無害的喔~~
    我沒想到餓死鬼死後肌肉會通通不見呢,
    看到小肥羊蜷曲在那小小一格真的有點不忍心...
    他是單純愛著黛芙的小人啊...目前我最喜歡的一任老公QAQQ
    怎麼雷拉也想看那本書XDDD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