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04 不是靠努力就可以成為天才

3月 22, 2014

 4-41  


 


 



 


喔齁,好久沒更黑寡婦了呢XDDDD


因為前一陣子真的事忙得過來又翻過去呀!!!!


還要處理一些狗屁倒灶的事...... 


不過日子總是要過,黑寡婦還是要繼續殺人(!?)


所以又跑來亂了(欸)XDDDD


 


 


話說~


我家的一元啊,不知道為何變成了一星名人XDDDD


就算下課坐在路邊寫作業也是一條新聞呢~~ 


不過我覺得這隻狗仔隊NPC好微妙啊...... 


3-84  


然後狗仔隊拍完照片就循著奇怪的路線離去了......


3-85  


世界上的狗仔隊真是無奇不有呢~ 


4-2  


不過一元似乎很滿意被狗仔隊盯上的樣子 


還出現了這樣的期望........


sshot-59  


 一元啊啊啊---


其實我覺得自己讚美自己有點悲哀耶XDDDD


不過你開心就好:P


 


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個打扮很前衛的NPC?


3-82   


不管黛芙去到城的哪裡好像都會遇到他的樣子,所以我默默也關住起他了~~


某天他突然很激動的一直跟我(!?)招手,似乎是被卡住了,


3-83  


不過鏡頭一轉,你是怎麼卡進去的啦!!!! 


 


話說,因為肌肉男整天在家裡泡三溫暖我很火大,


他被邀請去派對我就超開心讓他去了,


結果沒多久.......


sshot-61 - 複製    


蝦米!!!! 


黑寡婦只有搶別人老公沒有老公被搶的道理啊!! 


sshot-61  


啊還是嫁進來之前分手的那一個前女友!!!@A@


4-1  


還這麼輕易的就跟別人走了!!!!你這樣對得起黛芙嗎? 


(突然覺得這種照片好像狗仔隊從很遠的地方拍的角度喔XDDDDD)


所以肌肉男必須死。 


 


3-80  


所謂的遺照XDDDDD


我覺得頗安詳的耶~ 


因為是在肌肉男睡覺的時候用靜物拍攝的,


雖然是可以話肖像畫了拉,但是我比較喜歡用靜物拍......


原本是想拍兩隻耳朵的,結果好難拍呀不管怎麼拍都真的是.......遺照XDDDD


 4-11  


所以肌肉男你去領便當吧 


這一次原本也想節省空間的,但是一格泳池似乎殺不了人呀,害我奮鬥了一整夜(SIM時間)......


最後放棄,讓他豪華的死亡吧...... 


就在我興奮的看殺人實況的同時,結果鏡頭一轉......


4-6  


啊啊啊啊為何是我在殺人的時候啊?  


要殺人實況還是生小孩實況呀?!!!! 


 


 


最後我決定是--看黛芙生小孩XDDDD


唉呦誰想看肌肉男溺死呀?(攤手)


4-5   


 你在生小孩接什麼電話? 


4-7  


為什麼你每次生孩子都不能好好生呢!!!??? 


4-8  


就這樣黛芙邊想著廁所邊生小孩...... 


我不知道生下來的那一個未來的感受會是如呵就是了。


 


不過這時候一元在幹嘛呢?~


4-9  


4-10  


在玩國王遊戲呀!!!! 


連在黛芙旁邊跳腳都沒有,也太淡定了吧!!! 


 


但是孩子還是順利生出來了~~ 


名字是延續一元的傳統......我不會說我其實都沒在記NPC的名字的 


既然是延續一元單然不會叫做復始,再開始一次也太不吉利了!


所以很沒創意的叫做貳拾 簡稱20喔喔喔喔--- (被打)


sshot-63  


大概是因為我在殺人所以人品不好出現爛骰 


20是一個愛生氣的笨蛋...... 


 


sshot-64   


黛芙也跟上一次生孩子一樣,很快就出現想跟20拍照的願望......


啊明明就要等到孩子長大成人才可以拍照啊!!!!太太你的願望都太超前了啦!!! 


4-21  


不過這證明黛芙很愛20拉~~~ 


 


話說,我還在殺人耶,另一邊到底怎麼了呢? 


4-12  


Yes!!!!剛好死亡前一秒!!!!


我原本還擔心人很快死掉孕婦會出現壞心情,就不能選20的個性了----雖然我自己骰的結果好像也很糟糕 


 4-14  


看到這樣溺死頗心酸的,


不過......看在你是個渣渣的份上,才不會救你咧~(語法好像哪裡錯了!?)


4-16  


所以肌肉男就變成了一個溺死鬼。


是說~~好像溺死的都比較討厭呀XDDDD


因為顯靈會滴滴答答的滴水,真符合我最討厭的一任老公的形象(欸)


4-15  


死神大人你!!!!! 


兔子裝跑哪去惹!!!!!! 


你怎麼可以自己亂換衣服!!!太過分了!!! 兔子裝不好嗎? 


4-17  


4-18  


肌肉男果然是死得不乾脆型的,反正你本來就只是來騙錢的啊!!!(攤手)


所以死神大人你是為了跟別人約打牌怕被笑鎖已換裝嗎?(噗)


4-19  


這...這位是狗仔......


但是這種表情凝重的樣子,看起來比較像殺人的那一個啊!!! 


還剛好在殺人現場附近晃啊(誰叫你在家門口殺人?)


4-22  


不過為了縮減空間,死了我還是只留了一小塊死亡現場給肌肉男。


我是勤儉持家的天神 (欸)XDDDDD


 


話說我事後呀,看到了這一篇星光海岸NPC的介紹文


知道肌肉男其實叫做李察李察XDDD好拉~是李查.李查蒙德。


然後他果然是一個渣渣來著!!!


因為在我這個檔裡面李察就算嫁進來還是常常跟梅茜迪斯熱線!!! 


她打過來我還都按同意交談呢...... 關係值也是滿的......


之前跟女友分手就是劈腿被抓包了吧!!! 


可惡李查我鄙視你!!(欸)


哼,嫁到黑寡婦的家活該拉~~ 


 


4-25  


黛芙你真的很--黑寡婦耶...... 


人死了就很雀躍,害我良心都不安了起來(欸)


4-27 


一元看起來比較有良心一點,想要安慰剛死人非常雀躍難過的母親,


但是怎麼看都是......


4-26    


很壞心的感覺啊......(扶額) 


不過五萬元輕鬆入袋。 


是說......


sshot-51  


其實一元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啊~


sshot-53  


只是偶爾有大明星的脾氣罷了(聳肩)


 


在家也是會玩一些這個年紀的孩子會玩的遊戲......


4-30  


不是這樣吧!!!! 


算了,只是沙發遊戲~


一元偶爾還是會培養一些正常嗜好,像是......


4-31  


4-32  


你跑去偷窺別人家啊!!!! 


這這這......我是不是家庭教育失敗?(扶額)


4-33  


隔壁大叔躺著也中槍 


 


4-37  


這時候小肥羊還顯靈......來運動。


你是想恢復你的健美身材嗎?


不過通常小肥羊會顯靈通常都是有大事要發生~


是的,


4-35  


一元要長大啦!!! 


不過桌上有兩個蛋糕意味20也要長大啦!!


但好像嬰兒時期的20好影薄呀XDDDD


所以先讓20長大,希望孩童時期可以讓他戲分多一點 


4-39  


我都忘了要做如廁訓練......前一次慘痛的經驗 


4-38  


因為一元長大後就不能當國王了,只好趕快交接XDDDD


4-43  


看來很捨不得離開寶座呀?


那我們來看一下下一任國王長大後的樣貌到底是--


4-42  


還蠻普通的嘛(欸)


看不到耳朵是否遺傳到了肌肉男!?


可是臉肉肉的其實頗可愛拉~~ 


4-49  


長大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咬肯尼XDDDDD


再來就換一元了喔喔喔喔----(欸差別待遇 )


4-46     


4-47  


到底一元長大後會變成怎樣呢?!!!


 


 



 


 


4-48  


 額頭...好像......有點高呢......


哪ㄟ啊捏?XDDDD


還是是因為我只愛小孩只?


sshot-66  


 


一元你果然是歌劇明星,蘇趴史大!!! 


那麼一元對自己長大後的看法是如何呢? 


4-51  


4-50  


 你開心就好(噗)


 


結果一元一長大黛芙就出現了這個願望......


sshot-67  


太太,你小孩明天才要開始上中學呀!!!!


迫不及待幹嘛呀!!!人家都還沒去上學呀!!!!


不要每次都這樣為難我好不好!!!!  


 


反觀20,他感覺是個從小就很有想法的孩子啊...... 


4-52  


4-53  


不學說話就不學呀!!! 


有人家的小孩叛逆期這從孩童時代開始的嗎?


4-59  


不過我覺得20每次肚子餓嘴巴就嘟得好高啊~~~ 


4-102  


走路已經學會了,


4-63  


如廁也有好好學習,相信這次一定可以在三天內挑戰成功!! 


4-62  


還會適當的舒壓,其實我覺得20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呢~ 


相信20可以好好的成長 


 


4-56  


一元你是對我說的話有什麼意見嗎?(挑眉)


4-57  


那眼神死的表情是怎麼回事? 


 


不過因為一元長大已經可以開始照顧小孩了,所以不用擔心20單獨留在家的問題,


黛芙就可以出去獵捕獵物了~~ 


4-65  


這次是上次那位老是來問路的先生給黛芙派對的邀請函,


所以藉機把黛芙正式服裝的髮型給換了XDDD


其實我頗喜歡戴芙把頭髮綁上去的造型呢~~~ 


不過這次有好好記得人家的名字,馬丁。(全名咧?)


XDDD但是會只記住馬丁是有原因的~這裡就不細說了......XDDDD


4-66  


不過馬丁你這樣沒問題嗎?!!!!! 


一見面就講床很容易就會被黑寡婦寡走喔~ 


4-67  


一張床也可以笑成這樣?但是馬丁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


4-68  


我才發現這位馬丁已經有老婆了呢~


這次真的是要拆散別人家的家庭呀!!! 


不過觀星可是馬丁自己主動邀請黛芙的呀,兩個人根本還沒開始曖昧互動說!?


是說大概是因為馬丁有「行為不當」的特徵XDDD


4-69  


看來馬丁之前都是故意來問路的呀~~嘖嘖你這個壞東西 


4-70  


怎麼覺得馬丁這麼純情呀?


明明都已經是人夫了,看來之前是被騙婚嗎?(欸) 


4-71  


4-72  


馬丁果然有身為人夫的道德包袱啊 


心動卻不敢行動,難怪只邀請黛芙出來看星星XDDDD


不過這一個五萬好像比較難拿到手呀?


但是既然要成為小三,就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 (不打算收手啊?)


 


一元在家裡倒是很好的照顧了20呢~


4-73   


4-74  


4-75  


4-76  


好有鄰家大哥哥的感覺壓!!!!!!  


4-79  


但是請不要自誇好嗎? 


4-83  


黛芙回來後,還是不忘好好照顧20~


4-84  


嗚喔喔喔~~這種溫馨的景像我看了好治癒呀!!! 


 


但是這邊有一個人在痛苦當中~ 


4-85  


看一元苦惱果然還是最大的樂趣呀~XDDDD(幸災樂禍的傢伙)


4-86  


有這麼難嗎?都還是白卷,看來只好派黛芙親自出馬教學了 


4-89  


4-90  


4-91  


黛芙你怎麼這麼容易就被說服了? 


4-93  


給我好好做作業呀一元!!!  


4-95  


是這樣的嗎?!!!!!


4-99  


我真的覺得這個家最邪惡的應該是一元......... 


這意味我真的家庭教育失敗嗎?


 


 



 


 


[這裡是後話]


老實說,我的黑寡婦挑戰沒有那麼的......按照規矩走啊。


黛芙找老公的標準不是什麼高帥但有富基本上就可以了,長相喜歡找一些奇怪的特徵,所以不要期待老公們是帥哥啊XDDD


老公的畫像,自然而然的就按照著特徵畫了,所以就懶得再畫臉了,不過有意外保全全臉的......(這次的肌肉男李察李察)


孩子們的取名因為一開始就歪了所以後面也歪了XDDDD


很好猜後面的孩子是越來越多錢的意思(欸)


還有就是生長期限啊,我後來才發現我只顧著調幼兒期的時間長度,


忘了我原本就把他們的時間長度調長了一點呢......


所以黛芙其實不用喝長生不老藥......可能我卡關卡很久才需要拉XDDD


不過我現在都懶得再調整了,所以就這樣吧~


原諒我這個不正歸不正經的挑戰(欸)


還是希望看的人也可以開心就好啦!! 


 


 


 


 


以上。第二任死於溺死結束這回合


5 則留言:

  1. 剛剛打完一大堆都不見了啦(怒
    抱怨一下 繼續煩西西行動(?

    更新了乎花哈哈(灑花)
    下次就是費需的介紹文了後!!!!(扛鏟子

    記得在我以前的紀錄裏面 理查李察是個大渣渣xd
    他拋棄原本妻子跟那個情婦再一起了xdd
    這次的目標馬丁 我很喜歡他(的家)诶>///<

    一元真的很帥啊>///<
    不過就是皮膚太白了 果然費需還是第一名啦(趁機打廣告




    版主回覆:(03/22/2014 10:13:17 PM)

    哈哈哈好好奇爾蘭之前打了些什麼啊XDDDD
    啊啊啊居然是來鞭策我的嗎?(掩面)
    不過扛的鏟子的用途......不是挖洞來埋我的吧?XDDDDD

    那去埋了李察李察這個渣渣好囉(欸)
    但是星光海岸的NPC果然都好八點檔啊XDDDD
    哈哈哈馬丁的家的確很漂亮呢~
    該不會爾蘭都佔據他的家玩遊戲?(欸)
    還是個富有的人,怎麼可以讓黛芙放過他?XDDDD

    一元居然也是爾蘭的菜呀!!?
    明明就是遺傳黛芙邪惡邪惡又遺傳小肥羊下垂眼的樣子XDDD
    不過皮膚白應該也是因為黛芙的關係~
    果然爾蘭還是喜歡小麥膚色款的XDDD
    費需到底何德何能XDDDD

    回覆刪除
  2. 大笑!!我被遺照跟黛芙生孩子想尿尿笑死了~XDDDDDD
    而且死神大人還自己換衣服啊哈哈哈哈哈哈!!!
    每次都被這種系統BUG笑到不行!(這不算BUG吧)
    而且一元感覺以後很適合當演員啊~~XDDDD


    版主回覆:(03/22/2014 10:22:38 PM)

    XD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何黛芙生孩子不是想睡覺就是想尿尿啊XDDDDDD
    每次生孩子總是多災多難(扶額)
    好像睡覺的時候怎樣話遺照都超安詳的呢~子狐下次可以試試(誰要試拉)

    對呀~我超生氣死神大人把我幫他換的兔子裝換掉呀!!!!XDDDDD
    這樣就看不到萌萌的尾巴咧(欸)
    一元的個性又是表演者又是歌劇明星,果然很適合去當演員啊~
    感覺他會駕輕就熟---呵呵呵,就先不說了(欸)XDDDD

    回覆刪除
  3. 我居然邊吃飯邊配你的黑寡婦!?
    李察在那邊救命!救命!的時候, 我在嚼嚼嚼!! >口<
    突然覺得我好像也是共犯呀!!
    (李察阿飄默默在背後現身, 救命呀我不要在腦補了 QWQ)

    最近我RAD的歌中毒太深, 好想推薦你RAD病病的歌的梗唷!!
    因為太病了好適合殺人的時候用! XDD (<- 共犯無誤)

    終於更新了好棒呀!! 我也好久沒更新了...
    哎呀! 粉紅家好久不見啦!!


    版主回覆:(03/28/2014 09:38:27 PM)

    XDDDDDDDDDDDDDD
    還好我沒有做什麼獵奇的東西,
    吃飯配黑寡婦殺人感覺很.....:P
    你這個共犯!!!!!(欸)XDDDD
    不過李察李察阿飄真的很討厭!!!
    就算出現在你後面記得幫我打他(欸)

    我已經被你推入RAD的坑拉XDDD
    只是前面有一個愛團ONE OK ROCK~~XDDDDD
    但是病病的RAD很可愛呀~~~
    腸子團(欸)
    其實頗想看你挑戰黑寡婦的XDDD
    感覺會殺了人之後很有罪惡感(欸)
    你也快去更新!!!!XDDDD

    回覆刪除
  4. 死神大人自己換衣服那邊我笑了 XDDDDDD
    猜測小孩子命名應該三百、四千、五萬、六十萬、七百萬、八千萬、九億、十兆......這樣下去,相當有趣啊,請繼續加油 XDDDDDDDDD

    等下!我隨機到留言認證碼竟然是be669!不要BE啦 XDDDD


    版主回覆:(04/08/2014 10:17:59 PM)

    诶诶诶诶@A@居然是千秋!!!!!(掩面奔)(去哪?)
    唉呦,我我我都默默關注千秋家的尼歐說,卻都沒有留言真的是感到萬分羞愧呀!!!(鑽地洞)
    我我我很喜歡千秋家狂放的尼歐喔!!!>V<
    趁亂表白一下///(欸)

    死神大人自己換衣服很討厭呀!!!!超生氣的(氣P)
    對呀對呀!!!之後家裡的孩子們就是這樣呢~不過取到六十萬之後真的頭痛了XDDDDD
    叫起來好俗氣呀!!!XDDDD(還不是自己亂取)
    當初亂取名現在乾苦到後面的孩子們(欸)XDD

    XDDDDDD
    BE這兩個字有沒有這麼可怕!!!!
    是說黑寡婦要BE感覺很難呀~XDDD

    謝謝鉛球(!?打錯覺得有趣就不刪了XDD)千秋的留言加油壓,我會努力的~~>口<
    下....下次我也會...默默的關注千秋家然後留言的///(掩面)
    還有其實我也很喜歡看迪克的黑寡夫(應要再補一句)XDDDDDD

    回覆刪除
  5. 不不不不~請不要介意留言的問題真的,那完全不是問題 XDDDDD
    我自己也不是看完文章就一定會留言的人,就有話想說時就找格主抬抬槓這樣 XD
    所以千萬不要有壓力,有壓力不好了,輕鬆點~
    謝謝你喜歡尼歐跟迪克啊 :3


    版主回覆:(04/10/2014 09:13:11 PM)

    XDDDDDD好喔~~
    還是謝謝千秋來我家玩兒呀~~>V<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