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05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呀~

4月 11, 2014

5-32  


 


 



 


 


5-1  


5-2  


看到一元拿著(其實我從來不知道那叫做什麼的)東西在轉,就知道有人要過生日拉~ 


應該也不用說很好猜是20要長大啦!! 


5-3


這次可是有好好的訓練完人生三寶喔~ 


頗緊張的說......不知道20會長成怎樣的孩子呀 


 


 


5-4  


是因為我一直逼迫你如廁訓練所以氣色不好嗎? (欸)


sshot-70  


 又......爛骰了呢......


那個20呀......不要難過嘛~ 


就算是不幸特徵,代表你只會老死,發生意外也死不掉的喔!! 


5-5  


QAQQQQQ


20我對不起你!!!!! 


sshot-71  


黛芙繼續她的鐵和血的教育...... 


 


 這裡小小附註一下:孩子們的對話顏色是以他們喜歡的顏色下去上字的,不過20居然喜歡黃色呀我現在才知道(這個天神到底怎麼當的?)一元是咖啡色,20是黃色喔喔喔~黛芙除了髮色其實喜歡的也是綠色,應該不用再說黛芙是綠色的字了吧?XDDD


 


20的事情先放到一邊(欸),黑寡婦還是要繼續攻略老公們,挑戰才進行得下去! 


5-6  


5-7  


每次都覺得馬丁好純情呀!!!!(搥桌)


5-8  


所以黛芙當然要順勢去調戲(?)馬丁--


5-9  


被打槍了呢 (開心什麼)


5-10  


5-11  


5-12  


5-13


噗......


對於黛芙每次去勾搭(!?)別人,都覺得台詞好......


這次馬丁又是純情路線,真的是不娘一下對不起他!!!(欸)


結果黛芙就渣掉了   


真的是調戲良家婦男


  


5-14  


不過天底下的男人果然都是受不了誘惑的,純情的馬丁當然不例外! 


sshot-73  


5-16  


5-17  


不管怎樣這個家是進得來出不去的 


5-18  


黛芙你超MAN!!!! 


5-20  


就~順理成章的把兩個人送去生孩子了XDDDD


其實這個小三當得頗輕鬆的拉,好像只因此樹立了一個仇敵!?(攤手)


事後......


5-21  


 其實馬丁也是一個奇葩來著 


 


在黛芙趕進度的時候呢,一元其實去參加了畢業舞會~


sshot-74  


我一直覺得這個「艾倫」應該是外星人被翻錯吧!?@A@


要不然艾倫到底是哪位呀?!!!!(皺眉)


sshot-76  


不意外XDDDD


sshot-77  


蝦米!!!!莫名其妙呀!!!一元可是蘇啪史大耶!!!(欸)


sshot-79  


可憐的一元,我陪你跳!!!!(欸)


 


就在我關注一元畢業舞會實況的時候,李察李察顯靈了,還跑來跟黛芙吵架......


5-25  


5-26  


5-27  


5-28  


對呀李察李察你個渣渣憑什麼!!! 


5-30  


因為看到髒東西所以嘔吐......喔好吧,其實是孕吐(是有多討厭李察李察XDDDD)


至少馬丁是個還算可愛的傢伙~


5-22  


5-23  


我比較在意你身上的公主T-Shirt呀!!! 


對了,應該看得出20是BOY吧??? 


所以不要小看EA的選髮,基於是長髮所以我自選髮也選了長髮喔喔喔喔 


(原本EA選的髮型真的是有夠ㄋㄎ )


 


5-33  


你是多在意那個不幸特徵 


5-34  


因為已經有兩個人死在這個家裡了呀~ 


時不時就會顯靈一下,雖然我希望滴水那位可以盡量少出現(欸)


5-35  


5-36-1  


5-36-2  


這已經不是看相,是詛咒了吧!!!! 


 


看著孩子們上學後的餐桌殘餘......


5-37  


5-38  


是時候幹嘛呢?趁小孩不在趕快結婚啊!!!!XDDD


是怕孩子們遲到會被罵然後就禁足了(超討厭禁足的BUG)


回家又沒有精力參加婚禮,乾脆自己辦一辦!


雖然說跟私人婚禮一樣,但是我就是喜歡在花圈下結婚啦!!!!(任性)


5-39  


人家都還穿著睡衣呢XDDDD


但黑寡婦就是要快狠準呀!!!! 


5-40  


人都站在花圈下了,不能退貨喔!!! 


然後馬丁一被加入家庭,馬上開包包來看,


是-B-M-W--耶----!!!!(搓手)


5-42  


立馬過繼給黛芙 


5-43  


女生通常都是只友男生送他們名牌包呀之類的,才會很感動喔!(喂)


但是據我觀察好像都是這樣呀~~雖然我自己對那些不感興趣:P


 


sshot-84  


原本我還疑惑這誰跟我們家姓,後來才發現是馬丁原本的孩子。


看來是來探察敵情的是吧? 


 


 



 


 


5-45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誰啊?


一元表示:


sshot-7   


馬丁的基因讓我太SHOCK了!!! 


還是說這是馬丁老婆的基因?XDDDD


默默希望黛芙這胎是男的。


 


啊,他也是個BOY唷~ 


我也不知道為何EA要幫他選這個髮型,原本不知道的時候我也被騙很久了......


一直以為奈傑爾(很適合女生的名字呀)是個GIRL~


還想說萬一一元喜歡人家怎摸辦?


後來只是虛驚一場XDDDDDDDD


 


 


5-46  


20也一臉驚恐呀!!不覺得跟FB打卡的表情超像嗎? 


5-47  


一元真是個好哥哥~ 


 


始作俑者(算嗎?XDDD)正在修裡洗手台。


5-48  


這是他自己的行動喔 就說了他還是個可愛的傢伙(欸)


 


因為看一元壯壯的,但是沒什麼肌肉,單心為囤積成為胖子,所以讓他有事沒事就去健身一下~


5-49  


5-50  


噗~一元你好弱XDDDD


 


5-51  


當然這種收拾的工作要叫馬丁去做呀,我家的孩子只需要翹腳過生活~ 


5-52  


5-53  


2...20,那...那是你爸爸長眠在那裡...... 


 


既然一元已經長大了,總算可以拍大頭照了吧?(明明只加150而已,還是耿耿於懷)


5-55  


5-56  


死孩子。 


不過這家都有點異於常人是真的@A@


 


成品。


5-71  


哈哈哈真是傻瓜母子!! 


 


出門一趟這個人很猛烈的對黛無展開攻勢呀!! 


5-58  


5-59  


雖然人在孕中,但是黛芙的魅力真大!?


5-60  


5-61  


5-64  


5-65  


 


 


不是我要破壞氣氛,是這個人怎麼也很難不去注意!!!


5-67  


ㄎ......我有下載這種裝扮嗎?我怎麼沒印象!?還是說是遊戲內鍵的? 


果然是成人酒吧嗎?(才不是)


 


5-69  


回到家是開開心心的畫馬丁的遺照。


5-70  


真的是有夠壞的一張臉呀,黛芙。


 


 



 


雖然標題是這樣,這次完全沒有殺人呀~


非常平和呢這一集,不過呀在酒吧那一段,其實要是用文字去敘述了話,


大概會有另一番味道吧XDDDD


是說我本來就沒有要再挑戰裡做什麼,就...覺得很適合放一些什麼訊息!?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因為在上字的時候我其實腦袋在燒,非常的混亂呀~


其實嚴重懷疑我這個人天天腦袋都壞掉(欸)XDDDDD


喔齁齁快要到我期待的第三個孩子出生了,想要快點有他的戲分呀!!! 


 


 


 


以上。今日不殺人喔~


2 則留言:

  1. 呃,這裡是第一次留言不見的毛球。XD
    二十原來是碧姬公主後援會?!XDDDD好謎的T恤啊!!!
    然後真的會被NPC笑死!!XD為什麼男生還帶兔兔頭啊!裝可愛的山地人(?)
    然後酒吧的粉紅仙姑也塊笑死我了!XD那套衣服疑似華麗舞台的表演服,
    仙姑的職業可能是雜耍XDDDDDDD(?)
    然後……然後……
    馬丁先生打鼓的時候,二腿之間發生什麼事了……^Q^(別看那種地方!!!)



    版主回覆:(04/12/2014 10:32:32 PM)

    诶诶诶!!!!居然留言不見了!!!!@A@
    好想看子狐留什麼東西啊,可惡的痞克吐出來呀(揍)(欸)
    XDDDDD唉呀,那個T恤真的超謎樣,怎麼偏偏是碧姬公主呢?XDDD
    是不是!!!!那個奈傑爾!!!!那個髮型!!!!!遠看超可愛呀,近看歐買嘎XDDDDD
    喔喔喔原來那一套是表演服,嚇死我了,我還想說我哪來下載這麼勁爆的衣服~~
    但是粉紅仙姑還是嚇了我兩大跳(按心口) XDDDDDD

    XDDDDDDDDDDDDDDDD
    馬丁!!!!天呀!!!!子狐也看太仔細了!!!!!!(羞)
    我都沒注意到呀!!!(大笑)那個...剛傳宗接代嘛,總是有一些......(別解釋呀!!!)

    回覆刪除
  2. 我居然漏看了這一篇啊啊!!!!!!
    黛芙對不起 不要殺我(嗚) 每次看到你的髮色我都很想吃宇治金時啊(關連?)

    粉紅鮮菇(自動選字又笑翻一次)太適合她了XDDDDD
    說到粉紅鮮菇 前陣子流行養香菇的時候 我養了什麼珊瑚菇 還叫他真田幸村呢xddd(覺得蠢)
    等等 太會扯了.... 回來xd
    印象中好像是什麼約蘭達~
    偷偷說我如果開星光海岸都會刪掉她诶 日落溪谷的話則是毛蟲眉毛一家
    其實默默有點擔心他們會從快滿溢的NPC垃圾桶裡爬出來找我(好驚悚!!!)

    二十的fb打卡就會用那張臉 後面加上 覺得不幸 吧(拍手大笑
    其實今天是來看毯毯的 嘿嘿嘿 不知不覺就散落這麼多痕跡了xdddd



    版主回覆:(04/28/2014 09:43:27 AM)

    歡迎爾蘭來散落痕跡!!!!!XDDDDD
    漏看沒關係呀!!我覺得內容一點也不營養(欸)
    不過黛芙的髮色......宇治金時XDDDDD很像嘛!?

    粉紅鮮菇XDDDDD
    是有多餓呀!!!不過長成這樣好像會讓人一點食慾也沒有(壞心)
    喔喔喔真田幸村!!!好幸福的珊瑚菇壓,居然這麼日本名XDDDDDD
    為何要刪掉她!!!!?其實他在我的檔理好有喜感(欸)
    因為總愛穿著這套衣服趴趴走呢!!!
    不過沒BAN過任何一位NPC,下次來試試看好囉(住手!!!)
    從垃圾桶爬出來是上演陰屍路嗎?XDDDD

    20--覺得不幸
    XDDDDDDD天壓笑炸了!!!
    不知道毯毯在爾蘭家過得如何!?我沒包過人好緊張呀!!!!XDDDDD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