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2023 Happy Halloween

10月 29, 2023

 


我終於又回來過模擬萬聖節了!!!

以下純自嗨,慎入XD



因為太久沒有玩模擬市民,而且模四其實我之前只有摸過一下下,
所以這次回來玩發現超多需要重新學習的部分XDDDD
尤其是那多到滿出來的MOD,我的天啊!
神人越來越多了XDDDDD

後來決定還是先下超電為主(畢竟是解決BUG的好幫手
現在也終於學會怎麼放動作盒子了!!
(模四超級新手玩家的感覺XDDDD

以下就是萬聖節的動作盒子試玩拍的照片~~XD
模特兒是從有在玩瘋人院挑戰的角色抓幾個來拍的,
不過這個瘋人院我覺得好像沒有很抓馬,
有緣的話在寫出來跟大家見面(´~`)






首先第一個出場的是——翟在佳


嘿對,因為天神本人非常不會取名字,
所以為了融入(?)模擬市民NPC的中文菜市場名,
我就依照個性特性,來取這種中文名XDDDD
我自己蠻喜歡的~~



在佳:歡迎歡迎~接下來就由我為大家來服務!


在佳:歡迎諸位與惡魔簽訂契約,我們包準能為各位完成各種想望~~

(但是我覺得在佳穿起惡魔西裝,還是看起來有一點窮酸味......
感覺就是最低階打工的惡魔,怎麼會這樣?艸)

緊接著第二位出場的是——花星仁

顧名思義,我原本預設他是個充滿費洛蒙的花心男性,
但意外的他很適合天使裝耶!!!!!

以後是不是不可以花心了



星仁:可以實現各種願望的契約嗎?


星仁:那麼我也可以跟惡魔簽契約嗎?


在佳:老兄~你都已經是天使了,還有什麼願望不能實現的?

在佳:說吧,我可能可以大發慈悲幫你完成喔!




星仁:這種願望也可以嗎?
在佳:欸?等等......是這種願望嘛!?

對不起,看到天使跟惡魔就會忍不住腦洞大開開始想吃糧(?
在佳你就從了吧!!!!!(開動?

不過劇情妄想只到剛剛,下面想放閃照XD
但在瘋人院的檔案裏面他們的關係目前還很純潔(在佳:目前?





這組合比心心的動作真的好閃(´▽`ʃ♡ƪ)"







接下來出場的是第三位——千羊

其實我還蠻喜歡一些黑膚色的美人(我自己覺得有捏得美啦XD
之前捏人就是遊戲隨機看出怎樣的人,再去慢慢修改成自己覺得OK的樣子
膚色就按照原本隨機出來的再用自訂皮去挑相近膚色XD


但自己是還蠻喜歡千羊捏出來的感覺的

不過因為我覺得千羊好像不太適合穿華麗麗XD
也是所以是服務生型態的惡魔(在佳的同事?


千羊:在佳那傢伙在搞什麼啊......


原本要給千羊用可愛的動作模組,結果這個動作超~~沒靈魂的感覺XDDD

千羊:請儲值解鎖更高級的服務喔!(厭世語氣)

(這不是坑人嗎)




千羊(營業狀態):哎呀~感謝您的儲值,千羊愛你喲!♥


接下來第四位是——郝萌

雖然她是我瘋人院的主要操控角色,
但不知道為何總是很影薄......(欸
為了抱負不斷在練技能的路上&上班,
不然就是各種水槽馬桶淋浴間爆炸時總是在修理,
真的很難有什麼戲份捏!!

郝萌:你確定不是因為有其他更喜歡的角色嗎?
哎呀,幹嘛把這個說出來啦!!


郝萌:大家好,我是在本篇非常影薄的郝萌

天神:幹嘛這樣講!!

郝萌:其他人都有全身照為什麼我沒有呢?

天神:......

我也是拍完才發現郝萌個人的照片數量是最少的(掩面

郝萌:可以麻煩天神多愛我一點嗎?

嗚嗚嗚我真的沒有不愛郝萌,但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XDDDD

連CAS要進入家庭的畫面也是......


直接整個被星仁的的翅膀擋住臉

郝萌:......


接下來讓我們歡迎——白切黑

對,這隻就是剛剛郝萌提到我偏愛的角色(掩面)

就是...設定上外表看起來無害內裡切開來是黑色的
我通常......都很喜歡這款嘛(艸



切黑:好了,我來了!

(女巫帽子也要給帶最華麗的那種XDDDD)


切黑:所以來這邊到底是要幹嘛的?

切黑:女巫的時間也是很寶貴的啊!

(這張眼神超殺,好帥啊啊啊啊)



在偷渡放幾張喜歡的照片XD



然後......後面又想說想拍一下切黑跟郝萌的合照......

郝萌:女巫大人,請幫助我解開詛咒......


切黑:但是你要以什麼為代價,要求我幫助你呢?

郝萌:!!!





郝萌:我......願獻上我的一切,請讓我的眼睛回復原本的樣子

切黑:很好~從今天開始成為我的奴隸吧!

小劇場結束——(咦?XD


稍微拍了一下女子組,覺得有妹子就是香(´▽`ʃ♡ƪ)"


最後再稍微五人合體拍一下——



以上就是整體模四動作盒子的體驗,和一些無聊的腦洞XDDDD
讓我稍稍用小人們來過一下萬聖節,

也祝大家萬聖節快樂喔!!!








以上。萬聖節就是要拿自己家小人出來曬(欸)



4 則留言:

  1. 我絕對有因為白切黑那完美的氣場衝了進來,
    因為來自瘋人院,我還真期待他們本來就是穿這樣!
    在佳雖然是惡魔,卻讓人有種覺得他根本是乖乖牌強說壞,
    星仁不知道為何令人感覺也是那種切開搞不好是黑的,
    以及垂垂眼真的好酷,根本是玩弄魔鬼的天使啊!
    白切黑女巫裝!這件剛好在大蓬蓬袖體現了可愛度,跟郝萌站一起太棒!

    但可以騙走我錢包的,一定是千羊,
    千羊應該會在不知名鄉下,路過只有一家的家庭餐廳裡,
    端一盤很普通的肉醬義大利麵賣人1000元xD

    回覆刪除
  2. 諾珥!!!!!歡迎歡迎!!XDDDD
    切黑的氣場連我也都被帥到了///
    不過如果在瘋人院都穿這樣肯定超卡XDDDDDD
    星仁那過於巨大的翅膀真的是......

    在佳真的原本在瘋人院很乖的XD
    眼線也是為了萬聖節裝扮才畫的,
    上完眼線就突然覺得在家好嬌媚(?
    星仁看來切開是黑的應該是垂垂眼的關係(?
    但我很喜歡玩弄惡魔的天使這個想法XDDD

    那個女巫裝的大蓬袖真的超可愛的!!!感謝CC作者XDDDDD
    郝萌的雙人幾乎都黏在切黑身上XDDDDDD(天神私心

    不可以被千羊騙走錢包啊啊啊!!!
    義大利麵賣1000元太貴了吧XDDDDDD
    但覺得千羊好像真的做得出來這種事(欸

    回覆刪除
  3. 沒有靈魂的千羊XDD一整個在休息日被迫營業的感覺XDDDD
    我也喜歡白切黑!!!有一種游刃有餘的氣質
    而且超華麗女巫裝也好棒好香🤩
    希望妹子們能多多出場,需要一點香香能量(男士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千羊真的不知為何的做那個動作特別沒靈魂XDDDD
      真的是被迫營業XDDD但有儲值應該還是也有給她賺到啦XDDD
      切黑在這裡真的意外很殺XDDD
      必須給她華麗麗!!(大拇指
      我也喜歡妹子們香香能量////之後應該會是賀文常駐角色(?
      男士們就再看看(欸XDDDDD

      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