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2024 Happy Halloween

10月 21, 2024

 






嗨嗨大家好我是西西!!
身為一顆南瓜(?)是不能錯過過萬聖節的機會的XD
以下也是充滿各種天神發廚的亂吼亂叫,請愼入--


封面無字版(YA

話說,去年回歸模擬市民後,
前半年有努力的剪輯艾德的流浪者挑戰(觀看這邊請
但是後來因為身體狀況不佳&電腦壞掉修了一個月&繼續照顧身體休息期等組合技,
目前雖然暫時斷更了,但是還是有在製作中啦!!
不過因為這次電腦又要壞了(?)
所以努力地趕完萬聖節之後可能又要暫時消失一陣子QQ

另外也要先特別感謝諾珥
吸血鬼真愛挑戰的好血者們連載中,
其他還有各種超有意境跟藝術感的圖片,快看起來~~٩(๑•̀ω•́๑)۶
這次還特別幫我蓋場景讓我有美美的場地可以拍照!!!
讓我特別有動力開遊戲各種擺拍XD
很多層面都很謝謝諾珥~~

前言真的很長XD
接著就讓我們進入這次的萬聖節主題吧!!





瑟司:我...到底都做了什麼......





瑟司:難不成我又要再失去一次了嗎?



瑟司:這是神明對我的懲罰,讓我再一次得到又失去......


瑟莉絲:......好吵




瑟司:(喃喃自語)
瑟莉絲:姐姐在幹嘛呢


瑟司:我在為你哀悼


瑟莉絲:哀悼什麼呢!


瑟司:哀悼神明懲罰我再次失去了瑟莉絲
瑟莉絲:......


瑟莉絲:別再開這種玩笑了


瑟司:......
瑟莉絲:......


瑟莉絲:說真的你再這樣我要生氣了


瑟司:別這樣嘛妹妹~我只是想活躍一下氣氛喵~
瑟莉絲:......用我的死亡來活躍氣氛嗎?


好的,小劇場由瑟司被妹妹修理結束(欸XDDD

這次的萬聖節主角是從我的模三小人瑟司與瑟莉絲捏到模四來的
相關文章可以參考以前匹克邦的文章(這裡走
故事背景是參考自恐怖遊戲零紅蝶受詛咒的雙子村落,
因為村落相信雙子的誕生會為村莊帶來不幸,
所以通常雙胞胎的其中一位就會被處死。
瑟司與瑟莉絲的父母捨不得所以用某種方法讓雙子活了下來,
一個養在村庄外的森林洞穴裡,一個養在家裡,
直到長大被村裡人發現,就發生了雙子逃離村莊的匹克邦文章劇情XD
所以瑟司開的妹妹的失而復得玩笑(不好笑)在講這件事~~

不過看他們從模三重新出生在模四對天神本人也是失而復得非常開心!!
因為故事背景想的太宏大自己做不出來XD
但是雙子一直都是以前玩模三的主要操控角色
(聖誕闖關活動相關可以看這裡
萬聖節裝扮可以看這裡)




姐姐瑟司(眼睛顏色為淺藍色)
模三的個性是:瘋狂、心不在焉、不喜歡戶外、膽大妄為、?(抱歉最後一個天神忘了)
所以到模四變成:古怪、自信、刻薄
模四是全憑印象在給個性XDDDDDD

瑟司:然後就給我刻薄?


妹妹瑟莉絲(眼睛顏色為深藍色)
模三個性應該是:瘋狂、心不在焉、不喜歡戶外、害羞、有愛心的
模四:古怪、陰沉、獨行俠
其實也不知道為何是陰沉XDDDDD

瑟莉絲:(就靜靜看著你微笑)


這次萬聖節因為收到諾珥的禮物,就很開心的帶著雙子來片場玩!!!✧◝(⁰▿⁰)◜✧
諾珥蓋的場景真的很美~~~~(//´/◒/`//)
但因為有時候仰拍怕沒屋頂有加蓋2、3樓,
有些物品就不知道為何被噴進家庭清單中,
所以有些地方怪怪的可能是因為我亂加亂放的鍋( ´・ω)


因為擺拍看著這個悲傷的氛圍覺得好像可以做點什麼



又看到瑟莉絲躺的很安詳(?)
就開啟了上面的腦洞XDDDD
然後還對場地雕像做一些不敬的動作......


瑟司: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女神的內褲嗎?




瑟司:原來看不到啊

天神:還敢亂看啊!!!
難怪會擔心被神明懲罰


但是神明愛看這個(*ˇωˇ*人)(欸
那個大腿哈斯(鼻血





然後因為場景有很多美美的飄浮窗,超空靈奇幻我很喜歡
有窗就很想讓雙子拍這種隔窗手對手之類的照片(為何?


雖然這張不是特別要拍景,但就喜歡雙子一起走路的背影
然後透過窗戶拍攝有種奇妙(?)的感覺


沒有透過窗戶就感覺少了什麼(?)


很喜歡這種背影的感覺~~XD


然後以下是一些隨天神喜好的各種擺拍(❛◡❛✿)
(可能構圖類似只是看雙子擺各種姿勢覺得開心XD)



















(不知道為何就喜歡拍腳腳)






雖然這張手穿模,但我很喜歡XD


找了烏鴉來裝飾一下也蠻有感覺的~






------



然後為了因應萬聖節(?)還讓雙子換了星期三的裝扮XD
瑟司是影劇版,瑟莉絲是小時候看的卡通版~
但都有再多加一點萬聖節元素(?)
以前小時候真的超喜歡看阿達一族的!!
有次跟朋友萬聖節聚會,我真的扮成卡通版星期三XDDDDDD


還為了星期三去買平常真的不會穿的紫色絲襪XDDDDD
但老實說我後來還是會拿出來穿啦(欸



我真的好喜歡卡通版的星期三喔!!!!!!!
可能因為比起劇版我還是最喜歡卡通版的星期三XDDDD



瑟莉絲這個美貌爆擊!!!!!
(抱歉天神自肥XDDDDDD


瑟司:天神不可以偏心喔


瑟莉絲:偏心也不是壞事喔




這也坐太遠了XDDDD
看起來像什麼假面姊妹


趕快讓他們坐一起XDDD

然後還讓瑟司小跳了一下星期三的舞



瑟斯跳星期三舞步ヽ(●´∀`●)ノ

不過因為電腦快壞掉了剪得有點趕,
還有些鏡頭沒抓到(還正在對點肩膀的位置)
等電腦修好再看看能不能剪個更好的版本QQ


原版劇版的舞蹈可以看這裡↓


其實還是有小小讓瑟莉絲跟雙子一起跳,
但時間不夠就.......小小的跟大家分享XD




分享一些跳舞拍攝截圖



雖然裙子穿模但我好喜歡這個動作XDDDD
原本想說如果來得及剪雙人的話會選這張做封面吧XDDD

最後再來個小小的幕後花絮(?)
因為房間燈光不足,很努力的幫兩位打蘋果光又要努力藏燈XDDDDD



然後場地的煙霧我是參考這位神人弄出來的↓


NO CC做到這個效果我覺得超神奇!!!!
到底怎麼研究出來的!!!!強者果然都是強者XD






最後再小小小小SP
因為十字架洋裝的那套顏色好像蓋掉指甲顏色,
星期三裝好像不太適合,
所以用雙子日常裝扮來秀一下喵嗚的萬聖節指甲!
(喵嗚指甲這邊請



雖然這次萬聖節沒有擺南瓜之類的,好像沒有很萬聖(?)
而且電腦也一直壞去,很多想做的都還沒有好好弄完......QQ
努力用電腦最後的波紋(?)祝大家萬聖節快樂!!!!!d(`・∀・)b
我萬聖的心與大家同在(????

也希望大家看得開心~~~





以上。BY西西






沒有留言: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