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2017 HAPPY HALLOWEEN

op01  


被雙子姊妹萌得一臉血的我真是..... 


4der,今年一樣也不能錯過萬聖節!!!! 


雖然一樣可能沒有空在萬聖節發(但拿到中秋節來發是啥意思XDD)


還是抓了姊妹倆來拍個萬聖節寫真集之類的了   


 


 


 


 



 


 


 


 


這次的字做得很低調(也太低調了吧!!!!)


雖然也考慮想做這樣版本的


op02  


但還是喜歡大家來找碴(什麼)


 


 


其實原本的構想是想要拍比較恐怖氛圍的,所以跑去下載了醫院啊、破舊殘敗的建築等等......


然後打開遊戲的時候才發現--我忘了安裝啦!!!!!   


原本想要拍攝的主題就這樣離我遠去,好不容易開了遊戲又不想關掉重開,所以就開始幫女孩們裝扮了~~ 


一開始我超猶豫到底要不要讓他們染髮呢~~因為覺得黑髮是招牌,但是如果只染髮尾好像還是蠻OK的!?


最後還是嘗試了下,然後覺得超棒的啊!!!!!!(自己被他們可愛哭   )


25  


4不4很可愛尼!!!(自己講)XDDDDDD


因為自己其實很喜歡粉+綠的配色,所以hen喜翻這個造型,


剛拍完的時候每天都想曬她們的照片(看,這是我女兒 (怪人))


是說每次雙子姊妹出場還是要稍為介紹一下,紅衣的是妹妹瑟莉絲 ,


01-2  


藍衣的是姐姐瑟司 


06  


背景構成就是看到什麼就丟什麼了XDDDD


覺得好像變成女孩們的閨房,覺得害羞 (想幹嘛)


03  


05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幅畫哪來的,總之就隨便亂放(欸)


08  


覺得這張的瑟莉絲超雞可愛!!!!!   


10  


瑟司:妹妹是我的。我的。


瑟莉絲:姐........


是、是、是,這個妹控姐姐....... 


14  


15  


瑟司:休想跟我搶妹妹!!


瑟莉絲:等一下啦姐......頭髮纏到一起了......


 


感覺這種對話就很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身為真。變態的我,就拍了這個--


13  


瑟司:來~給姐姐親一個~


瑟莉絲:咦?等等,姐...這樣好像有點...難為情!!!?


 


好吧,以上只是我身為變態的臨時起意,其實我都還是拍一些很普通正常的照片的~


11-2  


22  


18  


20  


23  


(不知為何這張瑟司的惡魔角沒有跟著頭動XDDDD)


 


24  


27  


其實很喜歡這張瑟莉絲的神態 


28  


這張則是很喜歡瑟司的神態XDDDD


 


 


另外其實還拍了瑟莉絲與費需......


30  


35  


32  


其實也有幫費需加了臉頰妝


33  


還看不清楚嗎?在這裡啊!!!


34  


然後小小的福利了一下費需--


37  


但又好想爆擊他喔...... 


 


總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欺負他但又喜愛他的費需 


36  


 


 


另外,還有一個人--


38  


39  


40  


41  


42  


43  


(顏色怪怪的是因為拍這張時剛好滿月)


當初會想要搭醫院景也是因為這個人,他是醫生,嗯,就是醫生(在講什麼)


大概算瑟司的主治醫生吧(?),因為瑟司也只會叫他「醫生」,所以叫他醫生就好(到底在講什麼XD)


就算之後和瑟莉絲一起搬到黛芙的小屋住下後,無聊時還是會來找他,大概算瑟司的「玩伴」關係吧!?


其實他的人物設定比費需還早出來,不過比費需還晚才捏出來呢......


因為費需是活動時的突發產物XDDDD但是也依然很喜歡他,也喜歡醫生。


但現在有點難說醫生是怎樣的人.......


大概就是那種會在各種飲料裡加入三顆方糖的人(會得糖尿病吧XDDDD)(這是什麼形容人的方式)


 


 


目前照片就記錄到這邊了 


這次的成果依然好滿足,我覺得我因此可以吃得下三碗飯!!!   


雙馬尾大好!!!!! 


總之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以及感謝收看(土下座)


 


 


 


 


 


 


 


 


 


 


 


以上。之後要開始下潛到一月了...大概


1 則留言:

  1. 奇怪了,桌子上有血漬(喂
    總之 好 可 愛 啊!!!!!
    雖然之前就有瞥見雙子了,
    可是更多更多照片好可愛啊!!!
    尤其是魔性的眼神!妹控設定大好!
    費需出場有薩米斯(瑟司在後面覺得火大www
    有點好奇醫生,他會是吐嘈役嗎?
    (可是放方糖又變成是他的嘈點www)


    版主回覆:(10/09/2017 12:43:11 AM)

    XDDDDDDD諾珥快墊一疊衛生紙上去阿!!!!
    之前一直很想忍住不曬呢(但還是忍不住)
    真的覺得雙馬尾是神兵利器!!!!
    還有瑟莉絲的絕隊領域!!啊嘶!!!(能否正常點)XDDDD

    其實瑟司也是很討厭費需都會搶走瑟莉絲的(妹控定期發作的病)
    瑟司沒辦法了解為什麼妹妹會對自己以外的東西感到有興趣,但是又不想看到瑟莉絲不開心,
    所以每次覺得寂寞的時候會去找醫生玩,然後醫生覺得很厭煩XDDD
    醫生:你覺得我閒閒沒事做嗎?
    瑟司:對阿
    醫生:......

    wwwww有時候拍費需跟瑟莉絲的情侶照我都會覺得對這隻魚也太好了吧~
    但是又覺得拍得好可愛好喜歡(矛盾的人)XDDDDD
    醫生不太算吐槽役XDDD他槽點比較多是真的,但是它會很理所當然的做著讓人可以吐槽的事(很難解釋的設定)
    大概就是喜歡故弄玄虛的人(欸)XDDD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