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08 你冷靜點好不好?

6月 28, 2014

 8-88  


 (擦口水)(喂!!!!)


 


 



 


 


7-96  


一開始先用個孕婦嚇一下大家 (別這樣)


7-97   


7-98  


7-99  


到底是誰都算很準在黛芙生產的時候打電話啦!!!!


請讓產婦專心生產好嗎?!!! 


7-100  


連續三胎男孩,這次終於有個小公主啦!!!! 


不過我不意外,因為黛芙是想生男的就生男的,想生女的就生女的。 


sshot-137  


這次的女孩兒叫做 肆芊,畢竟是女孩嘛~ 


sshot-143  


大概是有做胎教(噗),骰到了音樂大師  


這次的特徵都好正面喔--果然女孩兒就不一樣!!(根本重女輕男)


8-9  


也因為是家裡難得生的女孩兒,所以肆芊一有什麼動靜大家都搶著來抱......


之前你們都嫌棄是弟弟是吧?是吧?


這樣叫參粨情何以堪(喂)


 


自從音響修好後,有事沒事就會被人打開......


8-8  


馬丁表示無奈。 


 


後來我發現了黛芙新老公尤金有個異於常人的--


8-10  


陰。陽。眼!!!!


sshot-162  


不是說好恰吉只有參粨看得到嗎!!!? 


這是要怎麼問候啦!!! 


 


 


某天,不知為何一隻狗仔隊再黛芙家門前呼呼大睡......


8-11  


我一開始還覺得很奇怪......


8-12  


 


後來才發現這是20的拿手絕招,無幽默感的小人可以讓別人無聊到睡著 


這特徵真的太有趣了~~~ 


 


沒幾天肆芊就生日了,


8-13  


8-14  


Oh My God!!!!!!! 


超--可愛的呀!!!! 


家裡面最喜歡去抱肆芊的就是20,


8-16  


8-17  


8-18  


好溫馨呀這畫面!!! 


但是同時注意到20那緊實的肌肉....... 


我看得手的肌肉都放鬆不了了呀 


 


話說,有一次20去參加畢業舞會......


8-39  


那不是期待的臉呀!!! 


8-40  


心心念念都只有家裡的肆芊XDDD


你就別在用頭上的圖示騙我了!!!(指)


 


偷偷進了CAS看了一下......


8-41  


那胸肌跟腹肌!!!!! 


你到底什麼時候去練就這一身肌肉的拉!!! 


啊,我忘了你老爸是肌肉男......


sshot-174  


不要去欺負人家呀XDDDD


sshot-177  


其實大家是貪戀你的肌肉對吧!!? 


sshot-178  


不要這麼花心呀20~


sshot-179  


你也是青少年好嗎? 


8-51  


因為有人只想回來抱肆芊呀~ 


8-52  


所謂的舞王 


 


教講話的工作後來就交給一元了,


8-29  


8-30  


抿嘴的小肆芊超可愛!!! 


8-31  


喔嗚,果然女孩就是不一樣呀!!(尖叫)(太太請冷靜)


8-32  


這裡也有一個非常疼愛肆芊的哥哥--不要那樣笑好嗎,一元? 


 


8-23  


喔--20你那肌肉...... 


8-24  


兩兄弟好不容易聊起來,


8-25  


結果尤金偏偏要做在中間是怎樣? 


8-27  


8-28  


不要排擠人家呀!!!XDDDD


 


8-42  


為了挑戰黑寡婦,我去做了功課(欸)


看到了一個頗有意思的死法,好像魔術師的「命運之劍」有一定的機率可以殺死人!?


不過那時候我以為讓尤金去當魔術師就好了,後來發現他應該是要被插的那一個....


How stupid !!!!


8-43   


所以抱著想殺他的心情讓他去當魔術師了~ 


8-44  


8-45  


這不是討罵嗎? 


8-46  


8-47  


8-48  


8-49  


哭哭了!! (超壞)


8-50  


不行呀~~你要一路練到三等喔!!! 這樣才會有神祕箱子~~


8-55  


在路邊表演還是以失敗收場。 


不過其實魔術師這個職業還真有趣~~~下次想找人玩到封頂呀!! 


 


8-56  


鬧脾氣就回來罵黛芙,真的讓人有點討厭......  


 


但是某天就有這個通知,


sshot-183


ㄎ,不是說你要當負心人嗎?


哪來的忠誠拉!!!!(摔筆)


 


 



 


 


這天,黛芙依然努力的要教會肆芊走路。


8-53  


8-54  


危險呀!!!! 這是怎樣的念力概念啊!!! 


sshot-184  


三粨也不意外的登上了榮譽榜~ 


 


同時,馬丁又回魂了......


8-19  


就說讓死者安息呀!!!誰把音響給聽壞啦!!! 


8-20  


8-21  


這是報復嗎?XDDDD


果然還是馬丁比較可愛~~ 


  


8-60  


偶爾還有亡夫聚會。


 


不知不覺肆芊也長大了~~ 


8-61  


8-63  


sshot-185  


吹蛋糕前一刻教完三寶,所以終於又可以自己骰特徵了~ 


點很低很可愛呀~~///(你只要是肆芊都說可愛吧?)


sshot-186  


還有不間斷希望孩子們成為天才的黛芙...... 


剛好參粨也是在同一天長大~ 這次我沒有忘記三粨的生日喔!!!! 


8-64  


8-65  


8-66  


三粨這臉超可愛的拉~~~(捏)


sshot-188  


新的特徵是笨拙XDDDD


笨拙的天才感覺很可愛呀~~~~ 


8-67  


我果然沒看錯,參粨長大成了一個叛逆小子 


所以當他跟恰吉站在一起......


8-73  


在學校大概就是老師眼中的乖乖牌,同學心裡的大魔王吧。


是說天才這種特徵用途很多低~ 


 


 


8-75  


8-76  


不知道到底是笨拙還是邪惡呀~ 


 


對於隔天入學感到緊張的肆芊,跑去找最親的20,


8-69  


是說,有一元、20還有參粨這樣的哥哥們,誰敢欺負肆芊? 


8-70  


8-71  


我覺得肆芊反而要擔心跟20待在一起...... 


其實20解決人的方法是跟他聊天吧(喂)


8-72  


不過肆芊不疑有他就是了。


 


雖然20可以用肌肉解決人,但是作業還是不能用肌肉解決(到底多CARE肌肉)


8-77  


8-78  


噗,就去問一下天才弟弟嘛~XDDD


8-80  


8-81  


8-82  


8-83  


8-84  


兄弟一起寫作業最可愛了~ 


 


其實覺得這種平靜的日常也挺好的,


8-86  


母子一起泡湯、


9-1  


看20做一些可愛的小舉動~XDDD


8-79  


畫畫老公的肖像畫.......


我真的要質疑黛芙的繪畫能力了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一直用靜物畫的關係......但至少法令紋很明顯拉~~


 


BUT,就是這個BUT!!! 


9-4  


What's wrong!!!!!尤金你幹嘛啊?!!!     


9-5  


黛芙還一臉平靜的答應,再怎麼沒愛也不可以這樣吧!!!


9-7  


而且還在女兒面前講離婚,尤金你這樣對嗎? 


 


 



 


 


結果今天這一篇沒有快、狠、準的殺掉尤金呢......誰知道他會離婚!!!!


一定是我玩魔術師玩太久了啦!!! 


倒是我當時傻眼在電腦前呀,所以--這一任到底殺了算不算數呀? 


有結婚生孩子,應該是可以吧!?


懷著這個疑慮,暫且留著尤金的性命,邁向下一任囉!! 


到現在我也還沒殺了尤金(嘖),雖然我也不大算按照黑寡婦的規矩走,不過大不了就殺到第十一任吧~~ 


 


 


 


 


 


以上。哪有人先說離婚的


5 則留言:

  1. 耶耶?!我還以為離婚了才更應該殺掉~(大笑)
    這樣就沒有牽掛了!(喂)XD
    恭喜誕生了女兒啊!肆芊成為了哥哥們的寶貝啦~XD
    我之前玩到是女生好多,我好想要兒子~
    黛芙小心肆芊啊啊啊啊啊!!!那個飛高高怎麼要飛走的感傑!!!XDDDD
    而且黛芙的遺像又!!!XDDDD(一直笑)


    版主回覆:(06/30/2014 12:12:32 AM)

    這是這樣嗎!?@A@
    我以為一定要再結婚狀態下!!??原來是因為我解讀錯誤呀XDDDD
    待會立馬開擋殺掉尤金(欸)
    子狐可以叫桑尼跟修修生一個(!?)男孩兒XDDDDD
    EA的BUG真的是令人害怕呀~~
    不一定要灌異能資料片就可以有出乎於常人的能力......
    我覺得黛芙是誠心的都不喜歡那些老公才這樣(扶額)

    回覆刪除
  2. 尤金居然感休掉黛芙!!!!!!
    這實在是罪、無、可、赦!!!!
    西西妳就下手吧!!!!像這樣的渣渣留著是禍害人間啊!!(<---這位太太妳是在激動什麼?)
    黛芙的隔空抱女也太強大了啊啊啊啊XDDDD
    西西更新好快呀~~~(開薰~~~)
    話說安淇好像應該要更新了齁......(面壁



    版主回覆:(06/30/2014 12:21:39 AM)

    XDDDDD安淇冷靜點呀!!!(搖)
    所以說真不知道尤金哪來天大的膽子提出離婚呀XDDDD
    我會好好安排尤金的死亡計畫的~~~~(大拇指)
    黛芙未來可是要成為魔女的人呀~(其實都把這個計畫擱置很長一段時間了)
    所以隔空抱女對他來說小case~~

    其實是因為最近在整理照片XDDD
    都囤積了差不多半年了呢......(還敢說)
    安淇兒快更新呀(敲碗)
    很想知道關於比特跟安東妮亞的故事呀!!!

    回覆刪除
  3. 喔喔喔喔喔肆芊好可愛阿XDDDDDDD
    話說西西家的取名法XDD
    讓我想到我媽最近看的某韓劇,孩子名從一元取到一兆啊(捧腹大笑)
    祝西西家孩子滾滾來錢也滾滾來XDDD 不過取到破萬後要怎麼辦呢?

    竟然離婚了!!
    如果是我才不給離XDDD 讓他在想離婚的痛苦之中含冤而死(好壞)
    不過我也很想看變魔術而死的!!之前怎麼沒想到這個死法呢!



    版主回覆:(06/30/2014 05:30:34 PM)

    喔喔喔魚燒好久不見呀!!!XDDDD
    是吧是吧??我也覺得肆芊超可愛~~(不要自己講啊!!)
    噗,是哪一部韓劇呀XDDD好想知道!!!我要跟他個媽媽做碰友~~
    孩子滾滾來XDDDDD破萬還是可以繼續取下去呀,雖然難聽了點(欸)

    哈哈哈,只能說黛芙太乾脆了XDDDD
    是說,命運之劍死亡的機率很小呀!!!>"<
    所以更想看了~~~(欸)

    回覆刪除
  4. 期待看到尤金因命運之劍而已喔XDDD (黑寡婦天神的可怕的對話)

    那部韓劇叫做黃金彩虹XDD
    是講一堆孤兒成為一家人又要被迫拆散什麼的可憐故事喔(擦淚)

    我是在想說萬之後是要叫做六十萬呢XD 還是要直接跳到億呢
    這就交給西西去取吧XDD


    版主回覆:(07/02/2014 01:26:59 AM)

    哈哈哈哈XDDDD
    突然覺得尤金毫可憐XDDDDDDD
    不過我會努力嘗試的(姆指)

    喔喔喔好像有聽過這部韓劇呢~~
    感覺好像很好看!?不過好多集喔XDDD有空再慢慢追ˊˇˋ

    哈哈哈是陸十萬喔~~~XDDD(結果自己先透露了(欸))

    回覆刪除
  5. 阿喵我又來摟~西西的文真的都很爆笑呀XDDD

    黛芙生產的時候為何都很有戲呀~到底

    不是電話響不停就是累到暈倒...事業做很大喔!

    然後尤金真的是個神煩的小人啊...好想給他死

    不過黑寡婦哪有給人離婚的啦,不是說好進來就出不去了嗎!?

    如果是阿喵我...寧可在他喊離婚瞬間開秘技直接給他死

    也不會讓"親愛的老公"變成前夫繼續活下去的(其實你才是黑寡婦吧?)

    參粨的特徵其實很一致呢!天才都愛宅在家,然後一定是生活白痴

    看著參粨的特徵,阿喵腦中已經出現他長大後的日常畫面了XD

    (頂著一頭奶油綠的亂髮在發明桌前敲敲打打,三不五時還會敲到手或者工具飛出去...房子底下四處都有一堆堆髒兮兮的衣服,馬桶水槽那些東西看起來從來沒洗過!餐桌跟流理台及茶几上也堆著正在冒綠煙+小蟲的吃剩碗盤...這特徵真的超有畫面的XDDDDDDDD)

    原來毫無幽默感的小人絕招是催眠術(!?),阿喵之前玩模3沒有發現說...

    最後再說...參粨這個孩子,戳20的方式果然是笨拙的好可愛啊(完全戳不留情的)


    版主回覆:(06/27/2015 09:46:06 PM)

    超歡迎阿喵來玩啊XDDDD
    能娛樂到阿喵我就很開心了哈哈哈,雖然我覺得小人們自己就可以玩得很開心了(??)XDDD

    黛芙的生產過程就是不知道為何會有一堆人想打給她啊T^T我也很困擾!!!
    明明黛芙一次只攻略一個......NPC們想死也不是這樣玩的啊!!ˊ口ˋ
    尤金真的神煩!!!是個內心戲超多的NPC,也因此意外長命(?)
    其實就算離婚了尤金還是出不去啊XDDD模三沒有做離婚就自動遷出的程式吧~~畢竟他搬進來之後就再天神的首長心中了哈哈哈!!!雖然離婚的指令按不掉......|||反正總結尤金還是會死啊XDDD
    開密技殺人反而沒有折磨他的快感(嗯?)慢慢折磨活著的人不是也很適合黑寡婦嗎?(笑)

    哈哈哈哈阿喵參粨未來生活的形容太貼切了!!!XDDDD
    不過還是可以請個管家來幫忙...收拾吧......想到如果未來參粨奶油綠的頭髮被淹沒在綠煙中覺得豪可怕!!!
    敲到手或工具飛出去超極有可能啊!!!他就常常在做實驗的時候自爆(欸)
    毫無幽默感的小人可以對別人使用"體驗死亡"的選項,超酷炫!!!XDDDD
    然後對方就會因為話題太無聊到睡著!!XDDD
    所以參粨總是惹貳拾生氣啊,參粨的生活態度大概是貳拾最不喜歡的類型吧~~:P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