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4端午節活動

版頭  


 


 


節日果然要有活動才好玩~~~ 


 


活動頁面 千秋家服務台子狐協辦服務處 


 



 


謝謝子狐跟千秋舉辦這次的活動喔!!!辛苦了!!!>"<


要不是因為有活動其實我都要忘了有端午節了 


不過相較其他天神的交件,其實我只有簡單幾張圖片而已呀--(掩面)


因為瑟司這次挺合作的(欸)


 


 


 


01  


02  


03  


 


一換完裝就跑去翻垃圾桶是怎樣?髒髒!!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瑟司你太有效率了拉---(哭)


我覺得我根本沒玩到什麼QAQQQ


我幫你把場景佈置成這樣華麗麗是佈心酸的喔...... 


這邊她都是本色演出拉XDDDD


連吃東西也是


我都不知道她包包裡有剩下一顆乾癟的萵苣(看得出來是萵苣嗎?)......


是說那顆萵苣到底放多久了? 


 


 


總之,這樣就先交件啦!! 


下一頁是我因為玩不夠本開始亂完搭,可以直接忽略......


 


 



 


 


12  


15  


14  


16  


18  


19  


 


 


 


 


 


 


 


 


 


20  


21  


22  


24  


35  


啊哈哈哈--


41  


 


 


不知不覺就玩到的晚上呢~


是說中間其實有個NPC亂入,


25  


大概想吃粽子吧XDDDD


36  


講到最後居然生氣!!! 


這個粽子又不能吃呀,氣什麼?XDDDDDDD


所以就懶得幫NPC配台詞了(欸)


  


 


這一篇完全是我與小人瑟司的對話呢,其實很無聊!!!>"<


但是瑟司跟瑟莉絲是最貼近我內心的小人吧:P


雖然故事坑我就把它晾在那裏了XDDDD


有時間再慢慢把它做起來 


之前有做了一個小小的開頭,如果有人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看看--雙子姊妹


雖然這兩隻比起其他天神的小人,或是我日後捏的小人還要不漂亮、不完美,


五官可能怪怪的,臉長長、下巴尖尖、眼睛怪怪(喂),但是還是喜歡這樣有缺陷的小人呀~


而且他們是最能崩的小人,這次我連讓瑟司漏尿的心裡準備都有了(超壞!!)


噗,但是很喜歡這樣有瘋狂特徵的小人,大概可以代替我瘋吧? 


 


況且最近好不容易忙得差不多了,雖然開遊戲的時間仍然少少,


但是還是要找到藉口開SIMS!!


所以這次用瑟司補足我的娛樂值~~ 


然後因為動作實在太適合,所以小小拍了一個短預告--


 


g1  g2  g3  g4  g5  g6   


 


因為忙碌壓力大的時候我不是找好笑的影片來看,就是想看一些驚悚的電影或影集舒壓,


這次連看的時間都沒有,所以就自己想了一個有點驚悚的故事,


之後想把它做出來呢~ 


   是說夏天也快到了,應該要納涼一下吧?XDDDDD


 


 


 


 


42  


HAPPY


然後再次謝謝子狐跟千秋舉辦的活動喔!!!你們辛苦囉!!:D


 


 


 


 


 


 


以上。流水帳活動記錄(掩面)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西西動作好快
    最後粽子居然變大了XDDD
    我笑到肚子好痛XDDDD


    版主回覆:(06/03/2014 01:20:49 PM)

    哈哈哈哈,可能瑟司想要快點脫離我的魔掌吧XDDDDD
    整個超~迅速XDDDDD
    原本我想走一個大胃王的概念(欸)
    不過沒精力弄了:P
    但有娛樂到安淇我很開心呀~~>V<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我還以為半夜會聽到:魚~肉~好~吃~嗎~~~
    (不要再講老梗了!)
    而且我看到乾癟的萵苣我笑了啊!XDDDDD
    熊熊就開始吃起了萵苣!XD
    而且瑟司的表情也太有戲了!CC捕捉的剛剛好啊~XDD
    感謝CC來玩啊~~~(抱起來糅)


    版主回覆:(06/03/2014 01:31:28 PM)

    耶诶诶诶?其實我沒聽過這個鬼故事耶~還去google了一下:P
    噗,其實乍聽之下還蠻鬼故事的呀(這是什麼形容)XDDDDD
    還以為子狐不敢聽鬼故事呢(戳)

    可能因為剛好中午所以瑟司餓了~XDDDDD
    立馬拿起包包的乾癟萵苣來吃,吃得超乾脆俐落的呀!!!!!
    大概因為我很喜歡看瑟司崩崩的表情(喂)
    XDDDD謝謝子狐呀~~~~(回抱搓揉)

    回覆刪除
  3. 西西端午節快樂 XD
    後面的棕子各種玩法是怎樣!放大版的棕子是要分幾個人吃啦 XDDDDD
    看來西西真的玩的很開心,開心就好,辦活動就是要大家玩開心的啊 XD
    謝謝西西參加活動!


    版主回覆:(06/03/2014 01:39:20 PM)

    千秋粽子節快樂!!!:D
    端午節這樣玩弄粽子好像不太好XDDDDD
    哈哈哈,現在想想放大版粽子確實有點多到噁心耶XDDDD
    可能會導致便秘或....乾脆分發給恩批西們好像也不錯~~(喂)

    謝謝千秋跟子狐辦活動呀!!讓我有藉口開遊戲(欸)
    我真的玩得很開心呀~~辦活動辛苦囉喔喔喔喔喔!!!!!(拇指)

    回覆刪除

技術提供:Blogger.